"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西藏启用“普惠金融企税银综合智能服务平台”

2020-12-11 11:25:12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税银合作推进会暨“普惠金融企税银综合智能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据了解,“普惠金融企税银综合智能服务平台”的正式启用,标志着“银税互动”项目进入更加稳定和成熟的阶段,这也是继2015年以来,全区税务系统与6家银行签署“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后,税务机关与金融机构开展的又一次跨越性升级工作。这一平台,不仅将诚信税收信用体系与金融机构大数据相结合,实现了“银税互动”项目由“线下”到“线上”的双轮驱动,还切实助力中小微企业通过“银税互动”项目将“纳税信用”转化为有价值的“融资资本”,用“纳税贡献”撬动融资便利,破解融资难题。

2015年以来,西藏税务机关向签约银行推送A级纳税人1680户,B级纳税人61179户,M级纳税人81639户,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发放纳税信用贷款24.81亿元,小微企业获得贷款19.03亿元。仅今年1至10月,全区通过“银税互动”受惠企业就有609户,发放纳税信用贷款5.51亿元,带动就业18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