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趋势向好

2019-09-10 11:18:40 来源:曲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发展的优先目标。2019年,曲松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稳就业的决策部署,组织专班深入乡镇、村、农田宣传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积极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利用县内外市场和资源,全方位、多渠道开发市场就业岗位,充分调动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创业就业积极性,树立创业就业大学生模范标杆,努力让更多高校毕业生实现创业就业。

截止目前,全县高校毕业生人数182人,开发并提供岗位信息136个,向上级推送“双业工程”创业扶持项目3个,申请扶持资金20万元,宣传创业就业优惠政策23场次,实现就业人数61人,创业人数1人,就业率达33.52%,居全市县(区)排名第一,高出第二名3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