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发改委组织召开项目调度会议

2022-10-27 15:59:13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曲松县发改委组织县教育局、住建局等16家项目业主单位召开10月份项目调度会议。

会议从在建项目进展情况方面,调度了全县32个在建项目及4个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3亿元(按形象进度统计),同比增长11.66%。其中:本月共实现固定资产投资4636.25万元(按形象进度统计),同比增长5.27%;2023年中央预算内项目前置办理情况方面,调度了总投资4.47亿元的25个市级反馈2023年中央预算内项目。截目前,共完成办理前置审批手续项目7个,正在办理项目18个,完成率达28%;“十四五”规划内项目前置办理情况方面,调度了总投资4.3亿元的65个规划内项目。截目前,共完成前置审批手续项目52个,正在办理项目13个,完成率达80%。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稳经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新思维方式,加大政策研究力度,持续强化重点项目建设和项目储备工作。同时还特别指出,各行业部门要把握好当前政府投资导向,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职能,积极谋划申报一批符合条件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及以工代赈项目,补齐全县在这两方面的项目申报短板问题。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夯实主体责任,做好跟踪服务,紧盯项目手续办理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曲松县2023年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同时要严格对照市级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内项目前置审批手续。

会议强调,要提高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紧盯项目开工建设这一关键环节,“精准把脉、对症下药”,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点难点问题,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加大项目要素保障力度,立足自身职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凝聚多方力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尊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