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宣传文化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4 12:42:19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更进一步。曲松县宣传文化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讲学、研学、自学等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我们一起聆听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的感悟心声!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

索朗卓嘎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宣传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结合工作实际以集中宣讲、线上宣讲、专家解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央珍

作为一名宣传思想战线干部,我将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好宣传宣讲工作,更好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汇聚起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县网评中心主任

田江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好互联网信息评论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实现曲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罗布沙镇宣传委员

边巴旦增

作为一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基层干部,我将立足自身职责和岗位职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分众化开展理论宣讲,多方式开展宣传报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邱多江乡宣传委员

旦增卓嘎

作为一名宣传委员,我会把对党的拥护和对宣传事业的热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会议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学以致用,以理论联系实际,在宣传和统战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

堆随乡宣传委员

巴桑拉姆

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宣传统战委员,我深知肩上责任重大,需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宣传、统战各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宣传等各项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江乡宣传委员

周振佳

作为乡(镇)宣传委员,应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百分百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在现阶段已掌握知识的基础上,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化学习,做到学得明白、讲得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