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地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2022-11-06 13:26:31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三个务必是什么?什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近日,曲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地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政策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将“文化地摊”先后摆在县政府大院、茶馆、民族团结广场、后勤食堂、县城主街道、周边村组等地,向过往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现场开展答题赢积分兑换奖品活动。

“这个抽题箱里一共设置了100道题,都是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题目很简单,自己抽取题目,答对一道就可以积10分,可以兑换奖品哈!”志愿者央珍正耐心的解释着活动规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

县交通局局长吾金曲扎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答题活动了,他说:“这个活动还挺新颖,最近大家都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种答题小测试不光能检测学习成果,巩固学习成效,还能进一步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在贡麦村的宣讲活动中,作为优秀宣讲员的洛桑卓玛,连续答对了三道题,现场兑换了洗衣粉和洗洁精,“能答对题目赢得奖品,我特别开心,作为村里的骨干宣讲员,我还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讲给大家听。”洛桑卓玛笑着说。

本次活动中共67人参加有奖知识问答,下一步,曲松县将继续开展“文化地摊”宣讲和现场有奖问答活动,持续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干事热情。(陶苗)

各村动态

堆随村

江塘村

加娃村

措堆村

增嘎村

下洛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