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堆随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23-03-20 10:10:51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3月15日,堆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应到代表47名,实到4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堆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堆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堆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听取并审议了《堆随乡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堆随乡2022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堆随乡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堆随乡2022年卫生院工作报告》和《 堆随乡白林村2022年第四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会议要求,要根据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落实,继续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实干实绩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更加积极有为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当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党委书记洛追热强和乡人大主席索朗梅朵向参会人员集中宣讲了全国“两会”及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