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协议履约考核工作

2023-03-20 10:43:09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3月14日,曲松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前往定点药店进行医保协议履约考核工作。

考核组依据市医保局下发的年度考核评分标准,结合日常医药机构医药服务和费用审核结算、信访投诉和现场检查情况对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履行、医保政策宣传、药品归类摆放、药品价格标示、以物代药等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同时,认真分析了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零售药店履行医保服务协议进行了综合评分。

此次考核结果与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质量保证金返还、服务协议续签、退出挂钩,并将作为制定定点医疗机构开展2022年度年终结算的重要依据。

此次考核进一步加强了“定点医药机构”遵章守法和自律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医保政策落实,有效遏制各种违规现象发生,同时也确保了基金合理使用、制度平稳运行,保障广大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和基本医疗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