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民政局在曲隆线界桩及界线区域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2023-08-03 09:43:31 来源:网信曲松
    8月2日,曲松县民政局联合隆子县民政局在曲隆线界桩及界线区域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对边界线埋设的界桩及标志物、界线两侧的地物地貌进行认真核查,查看界线是否清晰易认,界桩是否存在损坏、移动、遮挡等情况。每检查一棵界桩工作人员都用红漆重新对界桩上的文字进行描红,并清理周围的杂草、淤泥等覆盖物。
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的重要性,巩固界线界桩建设成果,增强依法治界的意识。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全面准确地掌握了曲隆界线总体情况,巩固了界线勘界成果,增强了边界地区各族干部群众守法护界自觉性,增强了双方的友谊,促进了界线地区和谐稳定,为更好地开展界线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