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县公安局、司法局及社区矫正人员居住地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2024-03-15 11:32:16 来源:网信曲松
3月13日,曲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县公安局、司法局及社区矫正人员居住地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在社区矫正工作相关单位,干警紧扣交付、请假外出、监管、教育、解矫等重要环节,通过查、谈、访、看等方式排查了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签到、思想汇报、集中学习、公益劳动、履行请销假手续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加强监督管理、认真履职,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在社区矫正人员居住地,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抽查走访,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未请假外出、脱离监管等情况,并通过与社区矫正人员面对面交谈,了解思想动态、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引导他们放下沉重的思想包袱,积极改造,担当好家庭、工作及生活中的角色和责任,并叮嘱社区矫正对象要认清自己的身份,端正态度、服从监督,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管理规定,确保社区矫正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