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妇联会同下江乡卫生院前往增嘎村开展“呵护健康 巾帼关爱”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24-03-18 10:35:18 来源:网信曲松
3月15日,曲松县妇联会同下江乡卫生院前往增嘎村开展“呵护健康 巾帼关爱”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下江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对国家“两癌”筛查项目、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政策,什么是妇女“两癌”、典型症状和体征、定期做“两癌”筛查的必要性,以及“两癌”预防、自检、治疗、保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妇女群众深刻认识到“两癌”对女性健康的伤害和适龄妇女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引导她们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切实为妇女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屏障,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随后,县妇联负责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妇女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9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