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财政局在派出点洛村开展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

2024-03-20 10:22:10 来源:网信曲松
3月18日,曲松县财政局在派出点洛村开展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围绕会议内容和财政事业发展在过去一年西藏自治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广大党员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落到实处,树立现代生活理念,摒弃陈规陋习,破除封建迷信,自觉抵制大操大办、攀比消费、举债消费,自觉抵制宗教消极影响,把更多时间、精力和财物用于发展生产、勤劳致富、提升生活水平上来,让会议精神在洛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政策,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于家乡的建设中,为谱写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藏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还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送去价值1000元的慰问品和1000元的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