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工商联联合县两新工委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召开“两新”党组织及非公企业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2024-03-28 10:53:17 来源:网信曲松

3月26日,曲松县工商联联合县两新工委,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召开“两新”党组织及非公企业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会议通过汉藏双语的形式从“准确把握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准确把握做好2024年工作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四个方,对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优势作用,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民营经济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四件大事”和“四个创建”上来,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奋力推进曲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