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曲松县妇联组织邱多江乡、堆随乡、下江乡村级妇联主席和部分妇女党员代表赴乃东区克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2024-03-28 10:54:17 来源:网信曲松

3月27日,曲松县妇联组织邱多江乡、堆随乡、下江乡村级妇联主席和部分妇女党员代表赴乃东区克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走进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历史变迁——克松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的展览区,三个板块通过新旧克松的对比,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克松的历史印记和时代变迁。通过参观克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学习党的革命历史和西藏民主改革历史,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从克松的沧桑巨变中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有今天的好生活,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