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拉巴次仁在邱多江乡检查色吾温泉托管运营情况

2020-08-11 09:48:42 来源:网信曲松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拉巴次仁利用两天时间组织邱多江乡、县旅发局、文化局、公安局、水利局、邱多江乡派出所负责同志及色吾村“两委”班子成员前往色吾村实地检查色吾温泉运营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汪涛,县政府副县长罗晖陪同。

       拉巴次仁利用晚上时间召开会议,听取了色吾温泉托管运营以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问题解决办法。

拉巴次仁要求,邱多江乡、水利局要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景区宾馆饮水问题,为企业正常运营保驾护航;邱多江乡要及时成立专班,做好当地群众的教育协调工作,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让企业与当地群众和睦相处,共同发展致富;邱多江乡派出所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游客身份信息排查、外来游客的统计以及与当地群众的协调工作,做到依法治理,文明治理;村“两委”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做好企业运行当中遇到问题时的协调工作,让企业的托管运营工作正常进行;企业要合法合规的管理和经营色吾温泉,特别是景区的收费方面决不允许出现乱收费的现象,加强景区的管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经营管理,确保托管运营初见成效;旅发局要按照行业监管的工作要求,及时督促企业规范性管理;文化局要充分挖掘色吾温泉的历史文化底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