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拉巴次仁一行赴措美县考察学习

2020-08-21 09:55:07 来源:网信曲松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拉巴次仁率有关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措美县就人居环境整治、畜牧产业发展、城镇供暖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当天上午,考察组在措美县哲古镇,了解哲古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总体布局、供排水工程、生活垃圾治理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措美县古堆乡绵羊繁育基地、措美镇当许居多塘综合养殖基地,考察学习基地运营模式、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举措等,并与乡(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群众交流意见,了解草场资源、养殖技术,绵羊品种改良及本土品种的选育措施。考察组一致认为,两大养殖基地运营模式和规范化管理方面为曲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

当天下午,考察组在措美县小学、措美镇派出所考察供暖试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供暖系统、施工工艺,详细了解供暖项目节能模式、运行收费标准、供暖效果情况。考察期间,拉巴次仁还要求相关乡(镇)、部门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提炼措美县典型做法,加强沟通联系、互帮互学,立足实际、补齐短板,做大做强畜牧产业,确保产业提质增效,拓宽农牧民群众增收渠道。要借鉴措美县供暖试点项目施工工艺、总体设计、运行模式,结合我县高寒乡镇、村实际,提前谋划,科学合理设计,为今后实施供暖项目提供基础保障。

考察结束后,拉巴次仁一行看望慰问曲松县脱贫攻坚普查组驻措美县成员,嘱咐大家按照区、市脱贫攻坚普查各项要求,加强与措美县各级各部门的沟通对接,认真开展好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确保普查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