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边巴次仁深入各乡镇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2021-10-22 11:58:42 来源:曲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在邱多江乡、堆随乡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县政府办、发改委、党史学教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项目点上边巴次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认真查看项目工程质量、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视察西藏时提出的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着眼点和着力点,不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边巴次仁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业主单位要督促施工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采取超常规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建成投用。二要加大项目建设管理。项目五大员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在施工一线督促指导项目建设,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三要严格项目安全监管。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充分发挥好行业监管责任,督促施工方严格落实安全管理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安全施工。四要强化项目后续管理。各乡(镇)要制定切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强化项目后续管理,明确各方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发挥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