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王开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7 17:09:59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王开兵组织县群团组织、县委国安办工作人员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中,王开兵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样的目标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同时围绕深刻领会“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六个必须”、西藏工作重要战略、全面从严治党及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等十五个方面内容进行宣讲。

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汁原味学、立足实际学、广泛宣传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自领域工作有机融合、有效结合,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完善推动各自行业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举措;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决心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尼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