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申群银在罗布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7 17:11:36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11月24日,县政府副县长申群银在罗布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申群银围绕近年来农村发展变化的鲜活事例,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交流思想,带头深入群众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发挥驻村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提高传播的实效性和影响力,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洛桑金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