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王开兵在措堆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7 17:12:21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王开兵在措堆村向农牧民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王开兵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现场问答等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农牧民党员更好地学习、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农牧民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切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贡献力量;要面向群众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要采取进村入户、送学上门等“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引导群众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增强信心、汲取力量,凝聚起新征程上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激发乡村振兴“动力源”,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靳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