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西顿珠调度罗布沙、加娃水光互补 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2023-02-09 17:02:51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2月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顿珠专题调度罗布沙、加娃水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作汇报。

扎西顿珠认真听取了罗布沙、加娃水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前置手续办理、项目整体规划、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就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扎西顿珠要求,要深刻认识推动罗布沙、加娃水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抢抓国家实行“双碳”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坚定坚决贯彻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及早落地。要强化服务观念,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做实做细土地勘界等前期工作,健全完善项目包保推进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打牢基础。县发改委要加强与市发展改革委汇报衔接,共同努力、协调解决“卡脖子”问题,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要严格遵循基本建设项目程序,落实工程项目建设党风廉政责任制,依法依规履行好项目手续,做到程序严谨、手续完备,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县纪委监委要全程跟踪项目进展,及时掌握项目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存在困难、意见建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定期分析研判,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有关责任部门整改落实,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发挥良好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