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李世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3-02-14 15:33:30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值此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李世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前往拉萨等地看望慰问扎西多吉、洛桑念扎等离退休老干部,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与问候,为他们对全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扎西德勒,新年快乐,最近身体怎么样?退休生活怎么过?平时谁在照顾?支部活动参加次数多不多?......”。每到一处,李世平与他们握手道好、献上哈达,并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对他们为曲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李世平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曲松工作。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看望慰问中,李世平向老同志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在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曲松县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全力推进曲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引领,得益于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与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在岗时的兢兢业业和离退休后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李世平表示,当前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传承老同志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永葆革命本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将不断探索为老同志服务的新思想、新方法、新途径,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老干部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曲松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他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的关注曲松、支持曲松,为推进曲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