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赵延忠带队慰问西藏籍在武汉就业高校毕业生

2023-02-14 15:46:31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2月11日,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与武汉联镇科技藏族员工共迎藏历新年,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带给2022年8月份刚入职的17名山南籍藏族员工,其中11人来自黄石市对口援助的曲松县。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参加活动。

“团庆”活动首先为每一名山南籍藏族员工献上哈达并送上500元慰问金,17名山南籍藏族员工逐一分享了半年来工作生活的感受感想,武汉联镇科技总经理吕阳介绍了藏族员工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员工的职业规划,山南市驻湖北省就业援藏联络站主任杨小明、黄石天新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罗天民作了交流发言。赵延忠对山南籍藏族员工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用人企业和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赵延忠勉励他们,要心怀感恩,奋力前行。要时刻怀着感恩之心,感恩党委、政府的温暖,感恩企业的付出,勤练内功,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能力,在各自岗位上展现自己的才华和青春活力,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要展现形象,交流交往。要秉持“汉藏一家亲”的理念,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西藏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形象。加强与当地的交流,积极参与投身企业的建设和城市的发展建设中,努力做民族团结的宣传员和践行者。要完善自我,提高本领。要抢抓区外就业机遇,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掌握先进的理念技术,与时代的进步相接轨,用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报答人民。要遵纪守法,严守纪律。要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循公俗良序,奉行职业道德,锤炼好个人的品德。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学子们成长成才。

曲松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龙,黄石天新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刘天、武汉联镇科技在家高管们参加了活动,与藏族员工欢聚一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