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边巴次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3-02-15 16:40:41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边巴次仁与老干部们唠家常,畅谈曲松发展,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为曲松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从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曲松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对曲松近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县委、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边巴次仁指出,老干部们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最高的评价,也是我们继续奋斗的最大动力。我们将遵循前辈们的脚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为曲松更美好的明天接续奋斗。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曲松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