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白玛拉吉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2023-02-15 16:45:22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玛拉吉前往联系点下洛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为他们送上大米、砖茶、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白玛拉吉都与帮扶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等,倾听帮扶群众的所盼、所想、所需,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保重身体,坚定信心,自强不息走出困境。

在身患肾结石的旦吉家,白玛拉吉仔细询问了她的学习、身体情况,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勤奋学习,学会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立志成才。

“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旦吉感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