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曹祖宇在曲松县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2023-02-15 16:47:31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曹祖宇一行在曲松镇贡麦村、琼嘎村、曲松村走访慰问驻村干部,为一线驻村工作队送来了市委的关心关怀。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马廷峰陪同。

在各驻村点,曹祖宇为驻村干部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诚挚的问候,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集体收入、与村“两委”关系、驻村干部生活情况。

当天还在曲松村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驻村工作副总领队强巴次仁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曹祖宇充分肯定了曲松县驻村工作,并强调:要持续开展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教育,把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为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的强有力平台,把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必然要求,把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为农牧民群众增收的有效途径;要做好“双排查一走访”工作,以严的标准、细的举措认真全面做好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属地群众能够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藏历新年;要时刻关注五类人员情况,及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