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白玛拉吉看望慰问筹备2023年藏历新年晚会演职人员

2023-02-17 15:45:09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玛拉吉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关怀,来到县艺术团排练厅看望慰问正在排练2023年藏历新年晚会节目的曲松县艺术团和加查县艺术团演员们。

在排练现场,白玛拉吉详细了解了晚会筹备进度情况,对艺术团晚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加查县艺术团能够受邀参加曲松县2023年藏历新年晚会表示欢迎和感谢。

白玛拉吉强调,一年一度的藏历新年晚会,既是对全县文化文艺工作的现场检验,也是曲松县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生动展现,更是连接曲松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节目审核、编排演练、舞台建设、人员保障等工作,确保晚会顺利成功。

白玛拉吉要求,要充分认识举办好此次晚会的重要意义,以高标准、严要求筹备晚会各项事宜。同时,希望加查县艺术团演员们能尽快融入曲松县艺术团工作环境,编排演绎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与曲松县艺术团演员们共同为全县干部群众送上一道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据悉,曲松县2023年藏历新年晚会将于2月17日晚在县影剧院举行,目前所有参演节目已全部审核完成,正在紧锣密鼓地编排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