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赵延忠带队前往劲牌公司考察调研

2023-02-17 16:12:26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一行前往劲牌公司考察调研。劲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黄鑫接访。调研组首先参观考察了劲牌展示馆,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高品质就业援藏、项目援藏、教育援藏、产业援藏、智力援藏工作开展充分交流。

赵延忠表示劲牌公司在就业援藏、项目援藏、教育援藏等方面走在黄石市前列,希望企业一如既往,推进曲黄交流交融,继续加强工作合作。一是推进就业援藏,发挥劲牌公司资源优势和培养机制,加强对西藏籍大学生吸纳和培养,成长为湖北或西藏的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在生活上给予关照,积极推进民族大团结。二是加强产业援藏,发挥山南和曲松比较优势,增强双方合作,在山南建设劲牌体验馆,提升公司产品在西藏市场占有率。三是增强智力援藏,利用劲牌公司的高技术优势,探索在藏药材采购以及藏药材基地建设方面合作,力争成为黄石援藏工作的新亮点。

曲松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龙,曲松县发改委副主任夏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