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次仁顿培在国道560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03-15 16:01:38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3月1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次仁顿培带领交警大队、养护部门负责人前往国道560线布当拉山路段再督导再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检查组以事故多发点和临水临崖、视野盲区、长下陡坡、急弯等不良线性组合路段为重点,对道路无防护栏和地基掏空等道路进行全面排查。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从道路交通安全的角度出发,立足部门职能提出整改意见,共同商讨整改方案,对能及时治理的道路隐患限时治理,对不能及时治理的增设相关提示标牌和其他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对治理难度较大的隐患点进行深入分析探讨,提请辖区政府及安委办挂牌督办;要细致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制定隐患排查清单、隐患排查销号单,对排查出的隐患实行登记、治理、销号管理,同时及时跟进掌握治理进度,形成统筹掌握、重点督办治理格局,实现隐患排查治理的全过程闭环管理。此次隐患排查,充分发挥了部门协同联动作用,摸清了全县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隐患治理中的难点和薄弱环节,为推动道路安全隐患治理提供了一手数据资料,为全面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