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边巴次仁督导农业农村工作

2023-03-17 10:10:35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在曲松镇下洛村督导春耕备耕、农机合作社运行、抛荒撂荒地治理等工作,实地查看抛荒撂荒地治理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困难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政府办、曲松镇、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

在下洛村,边巴次仁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座谈,听取下洛村农机合作社、奶牛养殖基地等合作社运行情况,了解春耕备耕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当得知下洛村农田灌溉水渠积淤严重,影响农田灌溉时,边巴次仁随即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抢抓当前有利时间节点,及时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开展沟渠清理疏通工作,切实打通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群众的实际生产需求。

边巴次仁强调,要不断规范合作社运行。加强农机合作社日常管理,合理安排分工,细化完善合作社规章、制度内容,定期分析研究合作社运行状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合作社发展规范有序、作用明显;要不断深入抛荒撂荒地治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抛荒撂荒地摸排力度,坚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治理,确保抛荒撂荒地应播尽播、应种尽种;要不断强化春耕备耕工作。提早谋划,提前部署,组织专业技术力量深入各乡(镇)、村进行科技培训和技术指导,因地制宜开展春播备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春耕备耕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