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李世平深入基层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2023-03-20 10:14:22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3月15日,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李世平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增嘎村江塘寺、增嘎村琼堆组等地调研督导维护稳定、安全生产、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等领域重点工作。

途经布丹拉山,李世平与巡逻民警一一握手、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沿途路况、过往车辆、道路积雪、民警巡逻等情况,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道路交通等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科学部署警力,加强路面流动巡逻,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同时叮嘱民警们:“注意保暖,加强自身安全”。

在增嘎村江塘寺,李世平实地查看寺庙消防安全,对宗教领域和文保单位提出要求,要紧盯重点部位,加强消防安全日常巡逻,常态化做好“拉网式”“无缝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宗教领域绝对安全。

在增嘎村琼堆组,李世平沿着乡村道路认真查看群众大院、门口、排水沟等环境卫生状况,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改善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战,也是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投身乡村建设,持续在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上下功夫,继续大力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积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自觉守护美丽家园,凝心聚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以人居环境转变的实际成效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