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念扎在曲松县开展调研

2023-03-20 10:16:49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3月15日,市水利局局长念扎带领市水利局农水科和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在曲松县调研指导水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政府副县长王平陪同。

在下江乡增嘎村增嘎水库选址地,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水库选址情况,了解了建设增嘎水库的可行性、必要性和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在下江乡加娃村朗达组、增嘎村热西组、曲松镇琼嘎村麦娘组,调研组检查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和高海拔饮水工程实施情况,并对农村供水水质、水量、用水方便度等情况进行了解。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增嘎水库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参会单位就增嘎水库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组要求,要明确目标,统筹推进。市、县两级要加快组建专班,强化部门责任,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推动增嘎水库项目尽早落地建设;要紧抓关键,重点推进。认真分析推进项目前期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精准施策,明确专班专人推动,加快推进增嘎水库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时限内完成;要加强衔接,定期推动。进一步加强市水利局与县政府和县直相关部门间的沟通衔接力度,积极向自治区水利部门汇报,争取上级业务部门的支持。要定期调度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形成长效机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