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胡建斌开展巡林、巡河及项目检查工作

2023-03-21 17:26:23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3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胡建斌在色吾村、隆村、洛村、增嘎村等地开展巡林、巡河及项目检查工作。

在色吾村林地上,胡建斌实地查看了林地树木存活以及林地环境卫生情况,详细记录了巡林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米熊曲河边上,胡建斌利用无人机和巡河APP对米熊曲河进行日常巡河,查看水体质量、岸线管护情况,通过科技技术的使用,有效降低巡河难度,减少排查盲区,缩短巡河时间,大大提高巡河治河效率。

在工程建设现场,胡建斌实地检查了下江乡增嘎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项目和5个寺管会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协调了现场存在的问题。

胡建斌强调,要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落实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从源头筑牢环保思想;要充分利用现有科技力量,突破传统巡河、巡林和项目检查的单一方式,加强智慧化和信息化建设,把科学技术作用发挥到最大,开启曲松县数字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