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人大视察罗布沙镇矿山环保恢复工程

2019-09-08 22:35:57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9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贤明、强巴次仁一行深入罗布沙镇视察香卡山矿山环保恢复工程点和铬铁矿Ⅰ、Ⅴ矿群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项目。

曲松县人大视察罗布沙镇矿山环保恢复工程.png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矿区点复垦和环境恢复治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各项责任落实、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各矿点目前复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期限整改要求。

视察组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复垦方案,各项措施必须到位,坚决整治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要把环境保护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增强环保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环保工作做好,全面提升绿色矿区建设水平;要加强矿山环境恢复治理,改善矿山地质环境状况,让资源在保护中开采,在开采中保护。

驻曲松县的市级人大代表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县发改、人社、安监、国土、环保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