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委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9-10 12:35:27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9月6日,曲松县委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李世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及全区市县区巡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区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关于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管理工作的意见》等5项宗教事务管理意见。

曲松县委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jpg

李世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为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曲松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曲松县委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jpg

李世平要求,一要深化宣传思想工作引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严抓实,把宣传思想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曲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二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思想自觉,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整改,促进成果转化,真正把巡察工作转化为具体的制度规范,确保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加大典型案例的警示和教育力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充分挖掘典型案件,广泛开展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要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规范宗教场所建设等工作,努力建设遵行“四条标准”的宗教队伍,持续推动全县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巴桑罗布,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秦懿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单位班子队伍建设、日常工作纪律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寺管会主任共计68人参加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