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

2019-09-10 12:38:28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9月6日上午,曲松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拉巴次仁主持,县委书记李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松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 (15).jpg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嘎玛次仁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10个模范集体和15名模范个人进行了颁奖,模范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曲松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 (16).jpg


曲松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 (2).jpg

会上,李世平书记提出,一是肯定成绩,珍惜荣誉,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自豪感、成就感,总结了截止目前全县民族团结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二是全面推进,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机遇感、使命感,按照市委、政府提出的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要求,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事业,巩固发展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大好局面。我县对标对表,提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推进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新局面;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群众是基础,领导是关键,责任落实是重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民族团结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曲松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jpg

会上,拉巴次仁县长要求,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思路,结合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把各民族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守卫祖国边疆,不断谱写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篇章。

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各寺管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个人共89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