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自治区政协视察组在曲松县视察水资源保护和城市污水处理工作

2019-10-30 10:28:28 来源:网信办

10月2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贝西一行在曲松县视察水资源保护、城市污水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山南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浩,山南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桑珠,县政协主席白玛顿珠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曲松县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曲松县水资源保护、污水处理以及推进“厕所革命”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贝西对曲松县水资源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水是生命之源,保护好、管理好水资源是一项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做好水资源保护和污水处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牢环保理念,始终把水源保护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加大投入力度,形成监管合力,不断提高水源生态环境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水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