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圆满完成县级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自查自验工作

2019-11-12 15:36:59 来源:网信办

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连日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巴桑罗布带队的验收组利用3天时间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对全县5个乡镇开展县级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验收工作。

验收组根据《曲松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验收实施方案》要求,对各乡镇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督查清单内容逐项核查,重点检查各乡镇各村清产核资工作的宣传发动、培训、方案等材料收集情况及“清查”、“登记”工作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全县2019年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县级验收已基本完成。

巴桑罗布要求,各乡镇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具体落实上迅速行动起来;要保障各乡镇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程序到位,村集体资产家底要摸清;各乡镇要分工明确、压实责任,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亮点、特色,发挥各乡镇优点。

通过“一查”、“二验”工作,不仅对全县清产核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清产核资工作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为下一步迎接区、市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