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普法】曲松法治宣传进乡村

2019-11-12 15:39:54 来源:网信办

为加强农村法治宣传、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1月7日上午,县检察院赴驻村联系点邱多江乡江塘村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达瓦扎巴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案例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人保护法》等切合现实生活的相关法律法规内容。

此次宣讲活动,以互动、提问的方式,生动地讲解了授课内容,切实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学法、懂法、守法的积极性,掌握了如何运用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增强了宪法和法律意识,达到了普法教育入人心的良好效果。

此次受教群众达到180余人,法律咨询8人次,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54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38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