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市卫健委在曲松县开展考评工作

2019-11-15 11:47:41 来源:网信办

近日,由山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其米拉珍带队的考核组一行在曲松县进行2019年度卫生健康综合目标考评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涛,县卫健委、人民医院、藏医院负责同志陪同。

考评组根据《2019年度山南市卫健委年终综合目标考核实施细则》,本着严格、公平、公正的原则,先后前往邱多江乡卫生院、江塘村卫生室、加娃村卫生室、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罗布沙镇卫生院、罗布沙村卫生室等地,以实地查、看、听、问等方式对曲松县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考评,着重了解了曲松县藏医药事业发展、医疗质量控制、医疗废物贮存转运、行业作风建设、包虫病患者管理、精神障碍管理、基本公共卫生经费使用、“两降一升”工作具体方法及高危孕妇管理措施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县人民医院开办“孕妇学校”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其米拉珍指出:曲松县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孕妇学校”在“两降一升”工作中的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孕妇学校教室的使用率和学员数量,切实发挥卫生健康部门职能,做好农牧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

汪涛表示:此次考评工作为曲松县卫生健康工作改进方向提供了明确指引,曲松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感继续推动“健康曲松”工作开展,努力发展藏医药事业,完成好基本公共卫生各服务项目,提升卫生队伍整体医疗水平和能力,促进曲松卫生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