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政协曲松县委员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6 10:45:18 来源:网信曲松

1月12日下午,政协曲松县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区、市、县优秀宣讲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玛次旦作专题宣讲,县政协主席白玛顿珠主持并讲话,40名政协委员参加。

宣讲时,白玛次旦主要从新中国成立以来西藏自治区和本县近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出的伟大复兴的重要目标、制度保障;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西藏的优势;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路径等几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整场宣讲会脉络清晰、生动形象。

白玛顿珠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精准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发挥好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白玛顿珠强调,政协委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以极大的定力扎扎实实做好政协工作。要把握好新时代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勤政务实,自觉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聚焦政协制度建设重点,以协商制度为主干,覆盖政协党的建设、履职工作、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等各方面的制度,形成权责清晰、程序规范、关系顺畅、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贡献智慧。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