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两会”来啦!!人大代表今天报到!怀揣民意 为民发声!

2020-01-16 10:51:47 来源:网信曲松

曲松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4日上午,在行政综合五楼会议室隆重开幕。肩负着传递民声使命,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

1月13日上午参加曲松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民代表们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陆续到代表驻地报到。随后三天,代表们将依法为民发声,建言献策、助力民生。

13日上午10:00,报到会务工作人员认真清点资料,积极热情地为代表们做好报到登记。登记、领证、取资料……在会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后,第一时间投入工作,或查阅大会指南,了解会议日程,或聚在一起,相互交流议案撰写。作为百姓“代言人”,他们每个人都是“有备而来”。

来自下江乡代表团的县人民代表边巴扎西说:“能来参加我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我感到十分自豪。这次“两会”对于我县如何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曲松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基层人民代表,将履行好职责,更好为曲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近年来,人民代表大会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重视,也落实了很多提出的议案。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会议,今天带了两项与群众利益相关的议题,也有信心能够落实。”下江乡代表团的县人民代表白玛多吉说。

心怀民意,传递民声。在接下来的几天,期待人民代表们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切实履行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