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议

2020-06-24 11:14:45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6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玛德吉主持召开曲松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丁业现常务副书记、边巴扎西常委重要批示精神,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

会上,各乡(镇),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文化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四讲四爱”、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以及文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下半年工作特别是四讲四爱、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文化文艺创作工作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精讲深学上下功夫,在查短补弱上下功夫,在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及特色实践活动上出实招,使“四讲四爱”工作成效提高再提高。要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以县、乡、村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平台,统筹开展好日常教育宣讲、文艺宣传、电影下乡、“五下乡”宣传活动以及文明村镇、单位、家庭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文化文艺下基层活动,不断丰富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着重谋划开展系列特色实践活动,特别是要在“七一”“八一”“十一”重要时间节点及九月民族团结月开展系列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群众参与、军民共建的文艺进基层活动,不断振奋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理论武装,着重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规范学习制度。同时要不断加强党的先进知识理论的学习,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重要决策部署和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着眼全县工作大局,结合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扫黑除恶等工作,立足宣传部工作职能,开展好各项宣传工作,为县委、县政府添油助力。要加强典型选树,深挖全县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工作先进经验,加大典型报送及宣传报道力度,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树立起干事创业的标杆。要扎实做好氛围营造工作,对残缺破损的国旗、彩旗、宣传标语、横幅等及时清理,确保以良好的社会面貌迎接脱贫攻坚成效普查。

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文化局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