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查短补弱”大讨论

2020-06-24 11:16:03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6月22日,曲松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查短补弱”大讨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玛德吉主持并带头讨论。

会上,大家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入研讨。重点针对“精讲深学效果不突出、创新载体方式方法不多、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宣讲引领力不强、宣传文化干部作风不扎实、理论学习不真”等问题展开大讨论。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讨论,既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具体措施,实现了干部的自我剖析、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

会议指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对象是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人,要借助“查短补弱”大讨论,查出短板、补足弱项,把“四讲四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检视自己,对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找差距,加强政策理论学习、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品德素质、积极勤劳奋斗、养成文明风尚。

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精讲深学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服务群众本领,自觉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队伍。

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委统战部(民宗局)、教育局、文化局负责人,宣传系统全体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