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强基办召开上半年驻村工作推进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06-28 16:21:12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曲松县强基办召开上半年驻村工作推进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基办常务副主任强巴次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驻村工作队贯彻落实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任务”完成情况,点名通报了2018年、2019年强基惠民工作经费未使用的乡镇和村,共同学习了强基惠民工作经费管理办法,解读了《关于整合使用全区强基惠民工作经费的指导意见》,听取了各村2020年强基惠民工作经费使用计划,并对下半年强基惠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自主学习,坚持常学常新、强学强记,把应知应会政策知识学深学透,熟练掌握基础政策,提升政策掌握能力,保证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在“最后一公里”落实落地;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创新,共同推进;要加强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群众纪律、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擅自脱岗离岗、酗酒赌博、酗酒驾驶等违纪违法问题;要不定期督导检查干部在岗和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工作信息;要坚持县委政府指导、乡镇把关资金用途审批、村自觉衔接规划的原则,科学合理安排,统筹有效推进,切实把老百姓利益放在首位,把强基工作经费用在实处,用在刀刃上。

各乡(镇)强基办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长、县强基办工作人员共计29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