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全力以赴抓好秋收工作

2020-10-09 17:31:14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秋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确保秋收工作顺利完成,提高秋收工作质量,提升标准化水平,做好秋收工作服务,实现农业丰产,农民丰收,农业农村局早安排、早部署深入田间地头做好秋收服务。

从9月中旬以来,我局组织由局长罗布带队的技术专班,对全县的三秋工作进行了多次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罗布局长强调要以安全为主,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开展好秋收工作,切实做到了农田境内无烟火、机械操作无差错、农运车辆无事故。同时,了解今年农作物增收情况,特别是针对优良品种“藏青2000”、“喜拉22号”等农田收割工作情况及预计产量,虽说群众都挥洒着汗水,但能其中体会到他们丰收的喜悦。2020年全县各种作物种植面积总有24940,据统计目前农作物收割完成90%,预计10月底全面完成我县秋收工作。

此次积极深入到生产一线,到田间地头指导秋收工作,为高质量抓好秋收工作,强化协调技术服务,为粮食丰产提供了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