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黄石市残联组织专班赴曲松县残联开展援助工作

2020-10-16 10:22:15 来源:网信曲松

近日,黄石市残联组织专班赴曲松县残联开展为期三天的对口援助工作。13日上午,黄石市残联向曲松县民政局捐赠了15万元援助资金,并在曲松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曲松县民政局局长达珍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反映了当前面临的残疾人复服务不足、残疾人缺乏生活必备的康复辅助器具、残疾人就业整体质量不高等相关问题。

黄石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小芳代表黄石市残联党组对曲松县残联表示衷心的慰问,并表示,作为结对帮扶单位,黄石市残联将对曲松县残联在康复人才匮乏、残疾人就业困难等方面的实际难点上进行援助和指导;为曲松县残联新康复大楼落成正式运行提供指导;黄石市残联将通过网络远程终端,为曲松托养和康复人才进行培训,并在残疾人就业培训方面,帮助举办残疾人培训班,为残疾人就业打下基础。

曲松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成绍杰对黄石市残联表达感谢,并就如何全面提高曲松县残联工作的整体高度和如何更有深度的搞好贫困重度残疾人精准托养方面与与会的黄石残联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换意见。

黄石市援藏工作队队长、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陈罡在讲话中指出,残疾人精准扶贫是全面小康中的关键一环和难点所在,希望我们双方更好的融合在一起,找准发力点,不忘初心,共同推进,把善事做实,把好事干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