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委宣传部为孤寡老人送电视机

2020-11-06 10:31:50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11月3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局局长延伟伟领着电视台负责人扎西桑珠等同事,翻山越岭一个多小时,特意为堆随乡隆村二组拉岩巴自然组86岁的孤寡老人昂觉,送去一台彩色电视机。

昂觉无儿无女,独自一人生活,是村里的五保户。现因年龄较大,她的亲戚在照顾她的日常起居。当天,她听说了县委宣传部的同志去给她送电视机,便一直坐在家门口等待。

当看到延伟伟跟同事抬着一台彩色电视进入家门时,老人笑脸盈盈,满脸的幸福。他跟同事帮助老人把电视机安装好,并手把手的教老人如何使用。

电视机播放着自己喜欢的电视画面,老人乐得合不拢嘴,一个劲的向他们表示感谢。“有电视陪伴,再也不觉得孤单了。”

为老人送去电视机,是县委宣传部跟老人定下的约定。前不久,县委宣传部在隆村入户走访排查建档立卡户的广播电视覆盖情况时,发现昂觉家中一台用了十年的老式电视机,因零部件老化,不能正常播放,便承诺向老人送去一台新电视机。

“这台电视机是县文化局局长嘎珍赠送给老人的。”延伟伟说,嘎珍之前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不久才调到县文化局。“我们在谈论给老人送电视机时,嘎珍知道此事后,称家里正好有一台未拆封的电视机,便主动拿了出来送给昂觉老人。”

当天,延伟伟跟扎西桑珠还为另5户农牧民修好“户户通”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