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召开2020年第二次基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会

2020-12-17 10:09:17 来源:网信办

近日,曲松县召开2020年第二次基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索朗扎西主持,县政协主席白玛顿珠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邀请了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阿旺江村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解读,曲松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授课。

参会人员对准确把握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做好政协提案、社情民意、调查研究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相关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加强对政治理论、政协理论、政协章程等知识的学习,把所学成果与实践相结合,加强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建言资政水平、委员履职本领,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培训结束后,各乡(镇)政协联络办工作人员到曲松镇政协联络办公室就规范化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

县政协班子成员,各乡(镇)政协联络办公室负责人,驻县区、市委员、县级委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