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召开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次会议

2021-01-04 10:29:26 来源:网信办

12月30日下午,曲松县召开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军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曲松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县教育局关于2020年本级教育配套资金使用情况的工作报告,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涉农资金使用情况的工作报告,县水利局关于水利资金使用情况的工作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级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评议意见;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曲松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议案和各专委会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并融入履职实践中;清楚短板差距,提高本领恐慌意识,全面加强能力素质修养;真抓实干做工作,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人大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的各项报告,各单位要根据各委员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报县人大办,将作为县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参阅文件,印发全体代表审议

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各专委会主任委员等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代表列席旁听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