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在黄就业西藏籍人员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021-03-29 11:39:58 来源:网信曲松

3月28日,在黄石就业的25名西藏籍人员,在山南市驻湖北省就业援藏办事处的组织下,相约来到大冶市上冯古奇村开展相关活动,以此来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

每年的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山南市驻湖北省就业援藏办事处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开展走进古村奇景的形式来开展纪念活动,进一步让西藏籍员工实地体验中国最美古村落湖北新农村建设的典范与西藏新农村建设做对比,忆苦思甜,感受幸福新生活,振奋信心,为建设社会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25名在黄就业的西藏籍员工当天早上8时30分从黄石出发来到上冯九古奇村。“上冯九古奇村历经数百年沧桑历史和天灾人祸,却依旧保存完好,我们被这里的风景迷住了。”25名在黄就业的西藏籍员工参观完上冯九古奇村后纷纷表示,通过走进田间地头、走进古老村庄这种方式来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他们触动很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没有他们的新生活,“我们一定努力工作,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此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